可口乐可的可乐

社会主义的接班人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。

无产阶级革命斗士(上)

新人,入带卡很久,但产粮还是第一次,请多多指教(土下座)

关于文中的政治倾向,只是玩笑,无需过度在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“ 啊啊啊——”一声嚎叫响彻云霄。

       带土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切,“为什么?为什么偏偏是你啊,卡卡西同志!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双手颤抖着伸向卡卡西,想要抚上那苍白的面颊,却终究是放下了。

    “卡卡西同志,为什么、为什么要背叛我!” 

    “卡卡西同志,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!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世界,不如毁掉算了!”

      带土就像一头野狼,正用尽全身力气咆哮,不甘、痛楚、绝望一并涌上他的心头,使他的身心癫狂,失去理智。他想用最后的话语唤醒卡卡西同志,唤醒这个曾经的同伴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一切,卡卡西垂眸,不禁叹了一口气,“宇智波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觑了啊。”再抬眼时,眼睛里已布满了阴鸷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带土同志,你什么都不懂!”

       一字一句狠狠地砸在带土的心头。“我什么都不懂?”他瞪大双眼,泪水还在眼眶里打转。“我不懂?卡卡西同志,那你给我解释一下,你手上正拿着的28元的重芝士猪排堡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是的,卡卡西手上拿着的正是标价28元的重芝士猪排堡,香软酥嫩的猪排被正滋滋作响的厚芝士包住,散发着诱人的香味。

     “卡卡西同志,你难道忘了我们是无产阶级革命斗士吗?你难道忘了那个夜晚吗?”

       那个夜晚,不过十几出头的卡卡西与带土因政治倾向大吵一顿。但正当卡卡西会以为带土头也不回地离开时,带土却停下回头,眼神里写满了坚毅。“我认为无产阶级革命斗士才是真正的英雄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一刻,卡卡西想起了父亲,那个无产阶级革命斗士,那个被资产阶级残害的无能的人,却在他的遗书中写道:“我为自己是一个无产阶级革命斗士而感到自豪。”

      “卡卡西同志 ,你听好了。我即使是死了,钉在棺材里了,也要在墓里,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‘共产主义万岁!’”

       一字一句狠狠地砸在卡卡西的心头。那一刻,卡卡西感觉到父亲的身影仿佛与父亲重合了。卡卡西仿佛看到长大后的带土就如父亲一般,坐在书桌前,燃着一根烟,时而伏案时而沉思,用着语言文字唤醒那些沉睡的人。但自己,却只能像一个稻草人一样,一直呆呆地站着,看着他们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刻,卡卡西就决定了,要成为一个像父亲那样,一个像带土同志那样口诛笔伐的无产阶级革命斗士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没想到,这小小的、28元的汉堡引发了争端,就那样轻而易举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信任。

     “带土同志,我当然没忘记。我永远会为自己身为无产阶级革命斗士感到自豪。”卡卡西抚上带土的手,直视着带土的眼睛,目光坚定有力。

     “卡卡西同志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带土同志,听好了,接下来的都是机密。最近有一家名为晓的汉堡店正兴起,那可是万恶的资产主义壮大的摇篮啊!况且那里涌现出许多激进派的资产阶级。长此以往,组织的性命十分危险。所以组织派我去做卧底来探探这些毒瘤的情报。”

     “卡卡西同志,我竟然错怪你了,真是对不起呐。我要这眼睛有何用,连自己的战友的看不清,哪能看清我们无产阶级的未来!不如、不如挖下来送给那些需要的同志,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!”

     “带土同志!”

    “卡卡西同志!”

    “我们都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!”

       二人热泪盈眶,紧紧相拥,共同展望着无产阶级革命斗士的美好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 tbc


评论(13)

热度(26)